纯路人的一点难听话

瓜是偶然在b站首页吃的,tag是偶然在lof首页刷到的,本来雨我无瓜没必要发言,但从最新的文章依次往下看,感觉不笑出来都不行了

  

那些口口声声说这次舆论风波是被黑粉被对家恶意买流量造谣的,省省吧,真以为岑先生是什么配音圈顶级香饽饽啊,把他搞下去了是能腾出来一块绝世大蛋糕吗?我从10年开始听网配,17年开始追商配,边杰姜就不说了,金弦阿春苏尚卿羊仔天空小红军倒吊男blabla一堆cv也是看着他们这些年一路配过来的(举例仅为一部分我个人印象里入圈年头比较长的cv,没有其他含义)。但岑先生是谁?不好意思,在吃到这次瓜之前我还真没听说过,放眼整个配音圈男cv(姑且还当他是男的好了),不论业务水平还是名气,他都排不上号,专程挖个旧日黑料出来搞他?图什么?

  

还有小粉丝坚持waf音频是合成的,说岑先生女装男也是造谣,那希望你们明白一句话:谁主张,谁举证。现在岑先生拿waf开玩笑的录屏有,你们主张是合成音频,就拿出合成的证据;质疑他是女装男的证据有,且合理充分,你们主张他就是男的,那就拿出他的确是男的的证据。反正以我听剧听了这么多年的耳朵,我觉得他就是女的(注意,是我“觉得”,而非我“肯定”),你们这么肯定他是男的,难道是线下见过?如果没见过,又凭什么言之凿凿他就是男的呢?女生配男角色、配耽美都可以,但不能性别造假,不能欺骗,不能女装男再伪女,两头吃红利既要又要。多少人是因为他能伪音才容忍他并不优秀的配音水准的,如果一开始就知道他是女生,还会不会像现在这样喜欢他,各自心里应该清楚

  

至于说waf事件已经过去好几年了为什么现在翻出来说,肯定是有人故意要搞他的,以及说他已经道歉了,只是开个玩笑而已没有恶意的,先看第二自然段,然后我再告诉你一个道理: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拿来玩笑,道歉,也不代表事情就过去了,事情过没过去,由道歉的对象决定。就waf事件而言,他应该道歉的对象仅仅是被他嘲讽为军ji的人吗?是观众吗?是南京惨死的同胞,是曾经承受waf这份屈辱的受害者,谁能替他们接受道歉?谁有资格替他们说这件事过去了?他当初既然能开口拿这件事当玩笑,就要做好一直被钉在耻辱柱上、每被人提及一次就道歉一次的心理准备,这是他应得的后果

  

他如果真的诚心道歉,在舆论发酵的第一时间就应该站出来,而不是当个缩头乌龟让粉丝冲锋陷阵;如果他真的有冤屈,更应该第一时间出面稳定粉丝情绪,并收集证据准备反黑。粉丝们口口声声“他不出现是因为他说过被扒就退网”,有没有可能是因为他一旦被扒,本来就会混不下去只能退网呢?那我倒还蛮希望他真的退网的,退之前别忘了把那几部被牵连的商剧的违约金赔了

  

再强调一遍,我就是个偶然吃到瓜偶然点进tag然后被真爱粉言论看笑了的路人,利益无关根本没必要黑他什么,理解粉丝对偶像有滤镜,但不能拿起滤镜就丢了脑子吧?言尽于此,爱看不看,不见棺材不掉泪的激进真爱粉别来丢人,来一个我拉黑一个,越破防越丢人越像笑话,塌房已经够惨了,别再让自己也变成别人眼里的笑话,认真的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9 )

© 一只一只一只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